close

某年某日,你的心離開我身邊, 我的心依然保留著你的位置。 

我會記得你的溫柔,你的笑容, 你的氣質,以及你給過的溫暖。 

即使再想起你,會讓我肝腸寸斷,我依然會擁抱著這份情感開心整夜。 

某年某日,我離開你身邊, 我自私的提出請求,

請原諒我最後一次任性,請你遺忘,我的容顏,我們曾有的回憶, 

以及我愛跟你撒嬌耍無賴的個性, 忘了我,你才能安然入睡, 

不會在某個失眠夜裡想起對彼此的虧欠,不要像我一樣,眷戀著這份的沉重的思念。

某年某日,我在電腦螢幕前,笑著,看著曾有的隻字片語,浮現你的笑臉。

謝謝你曾給我一段溫暖的感情, 以及令人動容的愛,

但願幸福的味道, 能一直環繞在你我心靈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