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會喜歡上對方呢?因為對雙方的關心與溫柔?

還是因為我們都孤單…?請原諒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今天是6月3號,從我下定決心說再見之後已經過了5天,

你還是沒打電話給我…。這樣的結束真的是最好嗎?我有著深深的迷惑。

曾經一度懷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緊急的事,讓你措手不及,

暫時放下了我們的約定。

結果一個月的苦苦等待,換來無止盡的悲哀…

我來不及為我的愛情做最後的努力、最後的掙扎。

我說要作的對戒「雙飛」,變成了「分飛」,連未完全成型的戒指都預言了分離。

剛剛去看了以前在msn上的對話內容,忽然驚覺,好多事情變了,你我也變了。

我不再是愛裝可愛、愛笑、愛鬧的笨狐;你也不再是以欺負狐為樂的喵。

以前聊天可以聊上四、五個小時,一件小事就能讓我們爭得面紅耳赤,

樂此不疲,現在連分享自己的生活都做不到…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跟對方聊天?

好不容易見了面,卻只能對你的睡臉眷戀。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懂得安慰、包容對方?

是時間讓兩人的耐性盡失?體貼不見…?

無話可說成了彼此間的默契,

這種令人窒息的空氣勒住了我們,讓人喘不過氣、只想逃離。

我太執著,多愁善感加上胡思亂想足以讓我們都抓狂。

最後只好跟對方揮手說再見…

跟自己說過要想開,但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先為自己哭泣還是先忘記。 

夜深人靜的凌晨,我對著電腦流了一滴淚,然後又想起了你,

你,現在好嗎?我…很想你。我很想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