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都說人生如戲
你我的緣 大概
就從這一場遊戲開始
多少個線上相對
我們瘋過 笑過 鬧過
甚至 愛過 在網中

以不同的自己 穿梭在你身旁
對於我的無賴頑皮 你沒有埋怨
只願我對你說的一語一言 不是欺騙
你對我從來沒有欺瞞 我知道你給的溫暖... 

靜靜猜想你的心情 有千言萬語,
無形的距離 在你我間像流星
一轉眼無蹤影 你我的愛意深藏心底。

我們都不曾離去
兩人的世界裡 幸福一直圍繞著我和你
愛你的心沒有懷疑
月兒的光芒 將幸福照耀著我和你....

就算光陰逝去 愛你的心永不移
希望兩人一顆心 讓你擁抱我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