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得到了愛,便盡情揮霍愛人的耐性。

任性,是我自以為的戀愛特權。

耍賴,是我極惡的劣根性。

傷害,原來不是他給的,而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我怎能自私的把孩子氣展露無遺? 

讓戀人背負著著沉重的愛,透不過氣。

也許以愛情為名的往來,本就不適合我。

我的孤單、孤寂只能說給自己聽,

我不應該如此自私的對你抱怨所有的不愉快,

自己的事要自己負責,所以今後的我,

要自己照顧自己,負對自己的責任。

那些在心中的愁雲慘霧、千頭萬緒,要自己一口吞下,不輕易吐出,

一但對別人說出,我便不再是堅強的我了。

我建立起的心牆會潰堤崩塌,

而你看到的,不再是你眼前所看到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