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我寒冷時有雙手讓我緊緊握著不放~
幸福是跟最喜歡的他共享一份食物~吃不夠搶他的~吃不下丟給他~
幸福是難過沮喪時有個溫暖的臂彎可以依靠~
幸福是有個溫柔的人讓我可以朝思暮想~
幸福是我賴在他身邊~他把我當小貓似的輕撫著我~
幸福是兩個呆呆的傢伙同時使用親吻的表情符號"啵!"~
幸福是某隻笨笨滴喵喵睡著後被我偷咬還沒發現~
幸福是受傷時我痛在身上~他疼在心理~
幸福是寒冷冬天~我當暖爐讓他取暖~他當暖爐讓我取暖~
幸福是他唸我沒穿暖容易感冒~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幸福是在氣溫10度的時候跑去山上吹風~結果回來差點感冒兼凍僵~
幸福是他在床上熟睡~我在他懷裡熟睡~
幸福是隔著電話~知道他也想念我~
幸福是騎車時摟住他的腰~光明正大吃他豆腐~
幸福是我最深愛的那個人也愛著我~
幸福是.................

我的幸福有好多好多...我想...我要用好多時間才能寫完....
那你呢?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