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記得保暖~別變成冰棒喵喵u ^^
 
想跟著你的腳步
左左右右 前後旋轉
感受你手心的溫度
想輕靠你肩膀
深情的眼眸 沉迷其中
體會你翩翩的溫柔
想被你擁入懷中
耳邊伴著你的心跳
阻隔外在風雨
澄淨的心 只剩你我的存在
想躲在你城堡中 棲息臂彎上
晨曦落日 牽手笑看紛擾
深情愛戀 盡在不言中
夜闌人靜 思緒回憶過往
只記你燦爛笑聲
縈繞心頭 日夜所思全是你
在晨風中 在夜幕裡
在心海上 一句問候
一個輕吻 一個撫摸
一個擁抱 一個溫柔
和時間賽跑 和耐心握手
和堅持相處 期待你的在意
期待你的回應 期待你的到來...
遇上你 是我這生最大的幸運
你在身旁 陪我笑 陪我哭
我知道 未來能與你編織著
心上最美的記憶
所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