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親愛的老妹去逛台北地下街~


不可免俗的,就是『敗家』啦!


 


不過每次出門買東西都會買得很抓狂


除了要等待老妹的拖拖拉拉、猶豫不決之外,


看到喜歡的東西卻沒有自己的尺寸也是一大恨事…。


 


這世界是歧視大腳ㄚ嗎!?


想好好買雙喜歡的鞋子,都會找得心灰意冷。


明明走在路上的高個美女很多,卻好像沒這煩惱似的,


穿著美美的鞋逛街出門,整個心情就是一個飛揚到不行。


 


但現在就是找不到我可以穿的美美的鞋阿阿阿阿阿阿~~~<哀嚎>


害我每次買到最後都會耍起悶來。<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破壞原有的好心情


 


不過老妹的天兵行為,讓我有笑到…


就暫時忘了買不到鞋的鬱悶。


我們進了一間義大利麵餐館準備吃晚餐,


坐下之後,老妹用無辜的表情跟服務生詢問:「有沒有比較涼快的位子。」


<地下街的空調都是統一的…沒有哪一邊會特別涼OK?= =">


妙的是,服務生還逗趣的拿起菜單說:那我幫您扇風?


 


點菜時,老妹又開始陷入不知道點啥的猶豫困境。


服務生帶著微笑的說:「沒關係,你可以慢慢點。」


<但是妹,你是真的看很慢…


一張寫沒幾樣菜的單子可以看出什麼藏寶圖嗎?


為什麼你有辦法看這麼久…?>


 


服務生終於受不了妹妹的龜速,主動表示要推薦招牌餐點給她。


服務生:「XX牛肉燉飯怎麼樣?很多客人來這裡會點這一道。」


妹:「我不吃牛肉。」


服務生:「…恩,那XX辣味冷麵,最近研發的新口味,風評也很好,您怕吃辣嗎?」


妹:「我只敢吃一點辣…」


服務生:「……那海鮮…」未說完的話被我截斷,「她對海鮮過敏。」


服務生表晴尷尬,不知道要推薦什麼給老妹。


研究了半天,她終於點了一個燉飯,


然後一臉這家店都沒有我愛吃的菜的表情。


<恩…大美女,我記得是你說要進來吃的…>


 


接著問題又來了,飲料要喝什麼呢?老妹又開始陷入沉思。


服務生臉上的3條黑線又跑了出來…


妹:「我要喝半糖綠茶。」


服務生:「我們只有紅茶…」


妹:「…那我要蘋果汁?」


服務生:「我們有柳橙汁、葡萄汁、葡萄柚汁、綜合果汁就是沒有蘋果汁……」


<看著服務生的表情,我繼續笑翻,


天才老妹,你就是不願意看菜單上的飲料項目就對了…>


妹:「那隨便一杯果汁就好了。」


服務生:「恩,那請問點心是?」


<這服務生也學不會教訓,還繼續問…兩個天兵…


妹:「有什麼點心?」


<我家老妹很堅持不自己看菜單就是了…>


服務生閃過驚慌的表情,眼神悄悄瞄了一下手中的點菜單,


然後答:「我們有蜂蜜鬆餅、花生鬆餅還有…」


妹閃著無辜的大眼似笑非笑:「新來的唷,沒背菜單。」


服務生背後飛過的烏鴉,忽然暴增了許多…。


 


我如果是那個服務生,應該會在心裡OS:OOXX,我不幹了!


等到該點的都點完了,服務生離開,


我妹才惡人沒膽的小聲問我:「他不會在菜裡『加料』吧?」


 


恩,好問題,我希望他如果要加,


加的是妳那一份,我可是無辜的旁觀者…。=ˇ="


<憋著偷笑應該不算欺負吧?>


 


用餐完畢,預備結帳前,服務生帶著媔婰的笑問我妹:「今天的餐點還可以吧?」


妹:「很好吃。」<親切回以微笑,眼角餘光看著盤子上剩下的2/3的食物…>


服務生:「是我做的唷!」<笑容燦爛>


妹:「恩,謝謝。」<餘光再看了一眼剩下1/4的鬆餅還有剩一大半的果汁…>


 


我快笑到抽筋了,這兩個天兵超妙的…。


兩位,很感謝你們娛樂了我。XD


下次去地下街,我會考慮再去一次!


 


P.S:東西還不錯吃啦,


只是妹有偷吃一塊我的海鮮,然後皺起了眉,她不愛海鮮的腥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2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